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伊朗禁止球员世界杯交换球衣 主席:因预算有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1日 11: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来自德国《图片报》的消息,最近伊朗足协向即将出征世界杯的国家队颁布了最高指示:禁止在世界杯上交换球衣,因为足协并没有为球衣提供多件球衣的预算。

  伊朗足协主席阿里-卡法西汗在接受伊朗法尔斯通讯社采访时表示,之所以制订这项禁令是因为足协的世界杯预算有限。“我们不可能在每场比赛都向每位球员提供一件新球衣,因此球员们必须保留好自己的球衣。”不过媒体随后指出,伊朗参加世界杯至少能从国际足联获得800万美元的收入,而一件伊朗国家队球衣的价格只有不到50美元,足协如此规定太过抠门。

  最近以来,伊朗国家队的装备成为球员和媒体诟病的目标,为伊朗队提供球衣的是德国一家体育用品公司(FFIRI),但是队员们抱怨球员的质量太差,像门将阿里-雷扎就抱怨说球衣每次在洗涤后就大幅度缩水,穿在身上很不舒服对此卡法西汉回应说,“他们不应该用热水来洗。”

  伊朗在本届世界杯上和阿根廷、波黑、尼日利亚一起分在F组,对于很多伊朗国脚而言,如果能够在赛后和其他球队的大牌球星交换球衣,将是自己在本届世界杯上最好的纪念品,而阿根廷巨星梅西更是很多人最想交换球衣的对手。但如今伊朗足协的这个禁令让所有国脚的期待落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