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勒夫:担心成为德国全民公敌 盼胜意大利夺世界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9日 08: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随着赛季临近尾声,德国国家队也即将开始世界杯的备战。自从勒夫2006年世界杯后接手球队以来,他带领德国队在最近的3届大赛中都至少进入了四强阶段,表现稳定。但是国家队总是在关键时刻功亏一篑,这样的表现令人无法满意。近日勒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自己肩负的压力,他表示如果自己无法带队取得成功的话,那么他将成为德国的“全民公敌”。勒夫还透露了自己的世界杯梦想,那就是在决赛中击败意大利夺冠。

  勒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担任国家队主帅肩负着巨大的压力,他随时都有可能成为国家的英雄,但也随时有可能成为德国的“全民公敌”,勒夫表示,“作为一个国家队主教练,我相当于站在天堂和地狱的边界线上。如果球队赢球了,那么你会被当做是这个国家的英雄,所有人都会对你顶礼膜拜。但是要是球队不小心输球的话,你就要小心了,这个时候你会成为德国的头号全民公敌。”勒夫说到。

  最近一次德国队夺得大赛的冠军还是1996年的欧洲杯,当时的夺冠功臣比埃尔霍夫正是球队现在的领队。2014年世界杯将是勒夫第4次带队参加大赛,在2008年的欧洲杯上他带队夺得亚军,2010年世界杯则是第三名,2012年的欧洲杯上球队在半决赛输给了意大利。虽然屡屡受挫,但勒夫还是自信满满的表示,德国队具备夺冠的实力,“我们有机会去赢得世界杯的桂冠,当然其他球队也有机会,但很多人都只看到德国队的实力。”

  勒夫还透露了自己在世界杯上的梦想,德国队主帅想要的不仅仅是夺冠那么简单,“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德国队从来没有战胜过意大利队,但我始终坚信,德国队总有一天会打破魔咒的。如果能够在世界杯决赛场上击败意大利夺冠,那将是最完美的结局。就算没能夺冠也不是世界末日,我在国家队的执教表现不会因为在巴西的这段日子而被定格。总之我很高兴我能够执教德国国家队,但我不会一直赖在这个位置上。”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