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费德勒宣布妻子顺利生产 瑞士天王添双胞胎儿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07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瑞士天王费德勒在社交平台宣布,妻子米尔卡已经顺利生下一对双胞胎兄弟,费德勒称,这对双胞胎兄弟的名字分别是利奥和莱尼。之前瑞士天王已经拥有一对双胞胎女儿。

  费德勒在推特上说道:“米尔卡和我是如此难以置信的和大家分享的利奥(Leo)和莱尼(Lenny)出生。”

  费德勒的经纪人托尼(ony Godsick)跟记者说,这对双胞胎兄弟在当地时间5月6日于瑞士苏黎世降生。对于此前球迷担心费德勒可能因为妻子生产而缺席法网问题,托尼说道:“罗杰已经计划打法网,他会像以前一样一步一步得打好比赛。”今年的法网比赛将在5月26日到6月9日进行。

  为了陪伴妻子生产,费德勒昨天已经宣布退出2014年ATP1000马德里网球公开赛的争夺,并向球迷道歉。

  费德勒与米尔卡结婚5年,已育有一对双胞胎女儿,而第二胎又是双胞胎,这也让瑞士天王大呼神奇。

  两次顺利生产,两对健康的双胞胎,费德勒的效率也成为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在瑞士天王推特分享好消息之后,一些名人和网友也纷纷精彩留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