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老贝拒保西帅坦承欣赏蒙特拉 经纪人称巴神不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9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AC米兰正值多事之秋,红黑军团在今年夏天究竟会有什么变化令人关注。老板贝卢斯科尼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表态自己不会出售AC米兰的大部分股份,但关于西多夫的未来他却并没有给予确认。

  此前芭芭拉曾前往迪拜寻找合作伙伴,据称还有来自新加坡、中国和美国的投资方愿意收购AC米兰股份,只是其中很多买家的野心都是拿下红黑军团的绝对控股权。不过芭芭拉多次强调贝卢斯科尼家族只打算出让小部分股份,而不是彻底卖掉球队,贝卢斯科尼昨天也再次证实:“出售俱乐部?不,我不会考虑这种可能,等我政治生涯结束以后我会直接参与到AC米兰的管理当中。”但贝卢斯科尼也承认现在的AC米兰已很难与巴黎圣日耳曼等有金主支持的大鳄相抗衡:“在现今的足球环境下,在国际赛场面对那些拥有阿拉伯金元支持的球队已经是越来越困难了,我觉得像巴黎圣日耳曼那样的球队根本就是拥有无穷的财力嘛。不过我还要说,AC米兰依然是世界上最成功的俱乐部。”

  贝卢斯科尼家族不会离开米兰,西多夫的帅位则让人关心。最近意大利媒体一致认为贝卢斯科尼已铁心炒荷兰人的鱿鱼,而贝卢斯科尼本人似乎也不愿意为西多夫辟谣。“西多夫的未来?等到赛季结束后我会和AC米兰的董事会成员一起决定,至少西多夫的合同上说的是未来两年他都会是AC米兰的主教练。”贝卢斯科尼说道。而值得一提的是,当记者问及潜在的米兰新帅候选人蒙特拉时,贝卢斯科尼竟然毫不掩饰对其的欣赏:“我认为蒙特拉迄今为止在佛罗伦萨的工作相当出色,我个人是非常欣赏他的。蒙特拉能否来执教米兰?现在说这种事还太早,等到赛季结束吧,我们会与经理——他们才为球队负责——和董事会成员共同决定。”贝卢斯科尼的这番话自然把蒙特拉推向了新帅的热门位置,在《慢镜头》发起的“下赛季谁最该执教米兰”的网络调查中,蒙特拉获得了26%的支持率,仅次于拥有31%支持率的西多夫,超过多纳多尼(22%)、斯帕莱蒂(13%)和因扎吉(8%)。

  贝卢斯科尼还谈到了巴洛特利。“如果是我,我会带巴洛特利去世界杯。普兰德利需要完成一个伟大的工作,为巴洛特利找到最合适的位置,而在AC米兰我们并没能取得成功。”贝卢斯科尼遗憾地表示。这难免会让人联想到米兰可能出售巴洛特利的传闻,但巴洛特利的经纪人莱奥拉昨天却表示:“加利亚尼告诉我米兰不打算出售巴洛特利,这让我很高兴。从现在开始到8月31日,肯定会有不断的传闻,但这都不是问题,我才是巴洛特利的经纪人,只有我说的话才算数。”

  此外,贝卢斯科尼还呼吁意甲球队要重用意大利本土球员,而不是一味倚重外援。“我没看意大利杯决赛,但我知道球场上只有一名意大利球员。这可是意大利杯决赛,而几乎所有人都是外国人,这让人难以想象。我认为只有当更多本土球员出现在比赛场上时,我们的足球才会更好!”贝卢斯科尼感慨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