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卡获圣西罗绅士奖 愿留米兰为无缘世界杯遗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9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周卡卡还获得了第19届圣西罗绅士奖。圣西罗绅士奖创立于1996年,旨在表彰那些足球场上令人尊敬的绅士球员、教练或管理层人员等。最初的圣西罗绅士奖只颁发给AC米兰和国际米兰两家俱乐部的球员,不过近些年评选的人员范围开始扩大。2012年这个奖项由萨内蒂和西多夫获得,而2013年的获奖者则是萨内蒂和蒙托利沃。

  本周中巴西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公布了参加今夏本土世界杯的23人名单,其中并不包括米兰球员卡卡的名字。不过卡卡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伤心,“无缘世界杯当然让人遗憾,但我并没有因此伤心,因为我已经做了所能做的一切。斯科拉里教练坚持了他一贯的选择,最近他都没有把我召入国家队,因此这次落选并不意外。我和罗比尼奥当然都希望能踢世界杯,但斯科拉里教练选择了其他球员。”

  此前甚至连巴西球王贝利都曾公开呼吁,希望斯科拉里能够带上经验丰富的卡卡,即使是在世界杯上作为替补也可能起到重要作用。但斯科拉里最终还是放弃了卡卡。的确,为了能够参加本届世界杯,卡卡在去年夏天放弃皇马高薪重返自己成名的AC米兰俱乐部,并且在红黑军团重新找回状态成为了球队绝对主力。

  而卡卡也依然关心着今夏世界杯,并作出了自己的预测,“我最看好的夺冠热门是巴西、西班牙、德国,而紧随气候的还有意大利、阿根廷、英格兰、葡萄牙。”卡卡还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我曾共事过最好的球员是罗纳尔多,职业生涯中最美妙的进球则是欧冠对阵曼联,不过在伦敦巴西对阿根廷的国家队比赛中那个进球也让我很高兴。”

  在无缘世界杯之后,人们如今也在关心卡卡在米兰的去留,此前曾有意大利媒体报道,卡卡可能去美国职业大联盟淘金。巴西名宿法尔考则称,“卡卡一直是个很聪明的球员,本赛季他已经在米兰证明了自己,米兰就是圣保罗之后他的第二故乡,在这里他能感受到大家的埃。虽然没有入选国家队,但卡卡依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我相信下赛季他会留在米兰。”

  而卡卡在谈到这个话题时表示,“法尔考是个伟大的球星,他的话给了我巨大的动力。我现在和米兰俱乐部还有一年合同,我在这里过得很好很开心,大家都很欢迎我。至于未来,让我们首先踢好最后两轮联赛,然后再考虑这个。米兰的目标就是获得下赛季的欧联杯参赛资格,我不知道西多夫会发生什么,但我们要努力实现这个目标,我会尽量拿出最佳状态。过去国米也曾联系过我,但只要在意甲踢球,我就只会选择米兰。”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