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尤文5000万疯狂引援 巴萨猛将为加盟拒其他买家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9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提前夺取联赛冠军之后,尤文图斯本可以把全部精力转向引援。但由于主帅孔蒂的前途未定,球队需要首先跟他完成续约,之后再投资转会市场。

  《米兰体育报》表示,阿涅利、孔蒂和马罗塔将在5月9日会面,目标是延长合同至2017年,达成协议的可能性为60%。孔蒂将提出引进4-5名顶级球员、制定三年欧冠计划的要求。这就意味着尤文图斯需要在今年夏天花费5000万欧元,加强球队的锋线和边路。

  《都灵体育报》认为,对于西班牙小将莫拉塔,皇家马德里要求得到2500万欧元,尤文图斯最多给出1500万欧元,双方的谈判还在继续,但已经找到了正确的方向。孔蒂更想要得到曼朱基齐这样的成名球星,莱万多夫斯基的到来也使得克罗地亚锋霸有意离队,马罗塔想用2500万欧元完成转会。新援的加盟会让因莫比莱离队,《天空体育》报道,多特蒙德已经跟意大利前锋达成了为期五年、年薪200万欧元逐年上升外加奖金的合同,并且在5月8日跟尤文图斯展开了谈判,初次报价1400万欧元,之后将升至2000万欧元。

  《共和报》透露,尤文图斯在谈判的同时,向多特蒙德询问了罗伊斯的情况。德国边锋的违约金是3500万欧元,而且他在近期也委婉地表达了接受转会的意愿。更为现实的边路目标还是桑切斯,《米兰体育报》指出,智利边锋的转会价格将是2000万欧元,他为了转会尤文图斯已经拒绝了不止一家追求者。根据西班牙《体育世界报》的调查,81%的巴塞罗那球迷接受桑切斯的离队,但他们至少想要得到2500万欧元。

  接下来的边路目标都跟乌迪内斯有关,《威尼托信使报》披露,该队跟佛罗伦萨仍然没有就夸德拉多的共有权达成协议,反而意图买断哥伦比亚边锋。一旦身价3000万欧元的夸德拉多回归,尤文图斯就会采取行动。跟拉齐奥共有的坎德雷瓦也是悬而未决,尤文图斯试图向乌迪内斯提供多名交换球员,争取得到身价1650万欧元的意大利边锋的共有权。双方良好的关系也决定了伊斯拉的命运,马罗塔准备完全履行两年前的共有协议,花费940万欧元买断智利边锋的共有权,不过他会用交换球员来降低实际费用。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