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特林妻子希望继续拥有快船:制裁只应对唐纳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09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9日,根据ESPN的报道,唐纳德-斯特林的妻子,罗谢尔-斯特林希望他们家族能够保有洛杉矶快船的所有权,此前唐纳德-斯特林因为种族歧视言论,已经被NBA总裁亚当-萧华终身禁赛。

  唐纳德-斯特林在1981年买下了快船队,罗谢尔-斯特林也是共同拥有者。“萧华总裁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他制裁的是唐纳德,并不针对我以及我的家族。”罗谢尔说道。

  在NBA终止唐纳德-斯特林对快船的所有权之后,罗谢尔已经聘请了律师开始维护自己的权益,上周萧华宣布对唐纳德-斯特林的制裁时曾这样说过:“这项制裁只适用于唐纳德-斯特林。”

  联盟希望强迫唐纳德-斯特林出售快船队,为此他们需要75%以上的球队老板投票支持,联盟也相信他们有足够的证据,他们已经准备让新的执行总裁暂时接手快船。

  现在斯特林妻子的提议,可能会让问题进一步复杂化,联盟现在的决定等于强制剥夺了斯特林家族对于快船的拥有权,如果未来斯特林与妻子离婚,问题可能会更加复杂。

  现在已经有许多社会名流表态希望购买快船队,包括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甲骨文公司老板拉里-埃里森、娱乐业大亨大卫-葛芬等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