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奥登:自知是最大水货之一 杜兰特映衬我显得更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09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去年夏天热火签下奥登时,大多数专家跟球迷都相信,他是热火三连冠的最后一块拼图。但季后赛激战至今,大帝却未获得任何的出场时间。在接受《grantland》记者马克-提图斯采访时,奥登承认自己是史上最大的水货之一。

  在首轮对阵山猫时,热火轻松横扫晋级,但奥登依然没有获得出场,当提图斯问他是否会为了出场时间而抱怨时,奥登回答道:“你是在开玩笑吗?这四年来,我都是一个专业致力于康复的家伙,甚至都称不上篮球运动员,而只是在独自练习。我花了4年的时间想要回到NBA,现在做到了,如果再去抱怨出场时间,那对我自己都是不公平的。我知道来这儿不是要做回从前的我,而只想要健健康康的,然后尽我所能去帮助球队。”

  但他同时也表示:“我并非不想打球,也不是紧张,我更想打一些有意义的比赛,我现在的身体状况,要完全恢复还需要一个过程,因此没必要去打一两分钟的垃圾时间。”

  对于奥登来讲,任何的上场机会都显得弥足珍贵,“没有人会想到,只打最后的几分钟垃圾时间也会是多么的困难,在场边坐了两个小时后再出场,那要做好充分的精神准备才行,”奥登说道。

  当然还有另一种说法,那就是奥登是热火的秘密武器,专门用来应对那个叫罗伊-希伯特的家伙,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奥登的这个角色将相当简单,因为1、已经有了一个“希伯特终结者”,他叫希伯特;2、只要有勒布朗在,热火就不需要奥登做什么事情。

  在采访中,提图斯问奥登,“如果这是格雷格-奥登故事的最后章节,如果你注定在职业生涯余下的岁月里成为一名饮水机管理员,你会满意吗?”

  “我已经释怀了,”奥登回答道:“我知道我是史上最大的水货之一,而随着杜兰特的日渐强大,我只会被衬托得越来越水。力不从心总是让我感到沮丧,但是担心或抱怨也都是于事无补的,我希望我能打更长时间的球,我不后悔回来,不后悔签约热火。”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