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梦成真!KD成2K15封面人物 自称该游戏铁杆死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7日 0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5月7日消息,雷霆球星杜兰特刚刚加冕了NBA常规赛MVP称号,现在,又有一个荣誉被他收入囊中,那就是杜兰特即将成为NBA 2K15游戏的封面人物。

北京时间今天,2K体育宣布,凯文-杜兰特将成为2K15游戏的封面人物。对于NBA球星来说,这也是一项很大的荣誉,2K14的封面人物是勒布朗-詹姆斯。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正好也是2K系列游戏的粉丝,据说他曾希望2K公司能把他放在封面上,因为他一直在玩这个游戏,算是铁杆死忠了。杜兰特透露,他特别喜欢玩“我的球员”模式。

不过,这并不是杜兰特头一次出现在2K游戏的封面上,在2K13的封面上,他和罗斯、格里芬一同出现过。当然,这一次杜兰特是真正意义上自己独享封面人物的荣誉。

NBA 2K15将于2014年10月7日发行。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些时候,NBA正式宣布杜兰特荣膺MVP。这是杜兰特职业生涯首次成为MVP,也是自阿伦-艾弗森在2000-01赛季之后首位同一个赛季荣膺得分王和MVP奖项的球员。

杜兰特在过去的5个赛季内4夺得分王,成为继威尔特-张伯伦、乔治-格文和迈克尔-乔丹之后唯一做到这一点的球员。尽管队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只打了46场比赛,但杜兰特仍然带领雷霆拿到了本赛季联盟第二好的战绩(59胜23负)。

杜兰特获得了全部125个第一选票中的119票,以绝对优势当选。全部的125票中,有124票来自于美国和加拿大的体育记者和播音员,有1票来自于NBA官方网站投票最终结果。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