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韦德不满杜兰特当选MVP 詹皇:KD获奖实至名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7日 08: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昨天晚上联盟正式宣布,雷霆球星杜兰特当选本赛季常规赛的MVP,他赢得了125张首选票中的119张,总得分高达1232分,遥遥领先于排名第2的勒布朗-詹姆斯,后者的总得分为891分,快船的格里芬排名第3位。

  这个结果并没有出乎人们的意料。事实上,在结果没公布之前,包括勒布朗在内的很多人都深信,杜兰特本赛季的神勇表现完全有资格问鼎MVP。

  因为威少受伤休战的缘故,阿杜本赛季在进攻端承担了更重的任务,场均可砍下32分7.4板5.5次助攻1.3次抢断,命中率高达50.3%,三分球命中率为39.1%。

  在杜兰特当选MVP的消息没正式公布之前,已经有消息灵通人士对此进行了曝料。昨天早些时候,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了相关的话题,他很大度的表示,杜兰特问鼎MVP理所应当。

  “必须给他足够多的尊敬,他理应获得这个荣誉,他打出了一个非常出色的MVP赛季。”詹姆斯如是评价杜兰特。

  有意思的是,詹皇的好搭档韦德,却对这个结果很不满意。今天与篮网的比赛之前,有记者问韦德,杜兰特超越詹姆斯荣登MVP榜榜首,话还没说完,“闪电侠”很不客气的打断了他的发言,用很重的语气回答说:“那是KD超越了NBA,而不是超越了勒布朗!”

  很明显,韦德的意思是詹姆斯本赛季的表现并不比杜兰特差,前者才是他心目中真正的MVP人选。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