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演讲几度哽咽 KD:望六月带回另一座奖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7日 08: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7日(俄克拉荷马时间5月6日)消息,凯文-杜兰特获得了本赛季的MVP。

  这不仅仅对于雷霆,而且对于整个俄克拉荷马都是一件大事。俄克拉荷马城的市长以及俄克拉荷马州的州长,雷霆队的主席克雷-本奈特都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在雷霆的旧训练馆进行,这时雷霆搬到俄克拉荷马之后的第一个训练馆,墙上还能看到雷霆搬来后训练馆的第一个Logo。

  这是一个欢笑伴着泪水的新闻发布会。KD几乎从头哭到了尾,演讲的时候几度哽咽。但是,他幽默风趣的演讲又不时为现场带来阵阵笑声。

  当杜兰特成为MVP的那一霎那,全体队友都站起来为他鼓掌。这时杜兰特首次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摘下眼镜擦眼泪。而杜兰特的妈妈早就在一边哭的不成样子。

  杜兰特也特别感谢了自己的家人和朋友,“这是我们的奖杯,谢谢你们”,最后他感谢的是自己的母亲,“我要感谢你做的,你18岁有了我哥哥,三年后我出生了,21岁的单亲妈妈带着两个孩子,每个人都说我们不该呆在那,我们不停的搬家,全靠自己,我印象最深的是,没有床,没有家具,我们在起居室,牵着彼此,我们觉得我们做到了。你让我半夜起来,锻炼,做俯卧撑,你上街为我们弄衣服,弄食物,你自己不吃,但是确保我们吃东西,你自己饿着入睡。你是真正的MVP。”

  杜兰特留着泪说完,他的母亲留着泪听完,全体起立鼓掌向这位伟大的母亲致敬。

  这个发布会在室内有近千名观众,在外面也有千名观众顶着35度的高温在外面站了近三个小时,观看大屏幕来见证这个时刻。在发布会结束后,杜兰特也特意出来向他们致意,说,“这座奖杯属于你们,希望六月能为你们带来另一座奖杯。”

  在这个小城市,杜兰特是他们的英雄。就像训练馆外的大条幅写的一样,杜兰特不仅是雷霆的MVP,更是俄克拉荷马的MVP。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