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连中8个三分!保罗平NBA纪录 差一球成100%先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06日 12: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5月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快船客场122-105大胜雷霆,保罗大发神威,全场32分10次助攻,三分球9投8中,其中前8次出手全部命中。

  季后赛连续命中8个三分球追平NBA历史纪录,单场8个三分球也刷新保罗个人新高(含季后赛和常规赛)。保罗第9次出手三分球没有命中,无缘成为百分百先生。另外保罗单节5个三分球距离和全场8个三分球都距离NBA历史纪录只有一步之遥。

  第一节后7分钟保罗开始发飙,三分线成为他的主要攻击点,在最后还有2.8秒的时候他命中本节第5个三分球,单节轰下17分。单节5个三分球距离NBA纪录只有1个之差。2002年4月29日安东尼-沃克在凯尔特人创造的NBA纪录是单节命中6个。

  第二节还有4分34秒的时候,保罗命中本场第6个三分球。此时,6个三分球已经创下保罗的新高,之前的季后赛纪录是4月20日,也就是快船勇士第一场的5个三分球,常规赛则有8次单场5个三分球。不过随后保罗不再出手,无缘追赶NBA历史纪录的半场8个三分球。

  第三节还有9分48秒的时候,保罗命中本场第7个三分球,还有5分53秒的时候,保罗第8次出手三分球,第8次命中。季后赛连续投中8个三分球,追平了卡特创造的NBA纪录。2011年5月12日,在猛龙主场面对费城76人的东部半决赛第三场中,卡特连续命中8个三分球。

  不过在还有5分21秒的时候,他投丢了本场第1个也是唯一一个三分球。这样他也无缘打破NBA单场百分百命中率的三分球纪录。该纪录是罗伯特-霍里在1997年5月7日创造的,他单场三分球7投7中。如果保罗不出手第9个三分球,就能打破这一纪录。但投丢之后,命中率不再是100%。

  末节由于分差过大,保罗一直坐在场下休息。这样全场保罗的三分球停留在9投8 中上,无缘追赶NBA的历史纪录。NBA季后赛纪录为单场9个三分球,一共有5次,由卡特、雷-阿伦(2次)、特里和查普曼4个人共同保持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