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尔波特罗手腕进入康复阶段 将进行恢复性运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3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德尔波特罗周三下午去诊室复查后,正式开始进入康复治疗阶段。

  接受手腕手术六周之后,德尔波特罗来到主刀医师柏格的诊室进行复查。值得一提的是,柏格也是德尔波特罗四年前右手腕手术的主刀医师。在韧带康复期间,德尔波特罗的左手腕将被一种特制的夹板固定,以助康复。

  在复查中,柏格对德尔波特罗的检查结果甚是满意。韧带修复进展跟预期相差无几,非常顺利。现在,德尔波特罗正式进入康复治疗阶段,在此期间,他将会对手腕进行适当的恢复性运动和力量练习。康复治疗将一直持续下去,直到德尔波特罗重返赛场。

  德尔波特罗在facebook上跟粉丝说道:“这是自手术以来第二次在柏格这里检查,医生说一切顺利,尽管我还是需要带着夹板。现在,我可以开始对左手腕进行康复性练习了。”

  德尔波特罗在今年3月24日接受了左手腕手术,手术主要对受伤的韧带进行了修复。柏格发现其韧带的伤势比术前检查看到的要严重,但是手术非常顺利。(来源:ATP中文官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