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尔波特罗退出迈阿密赛 连续两站大师赛缺席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0日 0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目前世界排名第八位的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今日宣布因为腕伤退出本周开始的迈阿密大师赛,这是他继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之后再次因伤退赛。

  腕伤一直都是德尔波特罗的梦魇,2009年夺取美网冠军之后他就曾受到腕伤的影响并为此接受了手术。今年澳网时,德尔波特罗再次受到了腕伤影响导致成绩不佳,随后的迪拜赛他的伤势开始加重,不得不退出上周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

  德尔波特罗本来期待能够在本周的迈阿密大师赛中复出,但是手腕的伤势依然在困扰着他,今日他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写道:“能够退出本站比赛对于我来说是巨大的遗憾,这对于我来说是一站非常特别的比赛,因为这里很多来自阿根廷以及拉丁地区的球迷。接下来几天我将继续接受医生的检测,看看下一步应该采取怎样的措施。”

  除了德尔波特罗之外,男单其他TOP10选手都来到迈阿密,来到这里之后围绕他们的新闻不少,卫冕冠军穆雷宣布与自己合作两年的教练伦德尔分手。小德则和团队一起驱车,从印第安维尔斯向北行驶了几个小时,来到谷歌公司的总部参观;纳达尔则前往位于俄勒冈州的波特兰,那里是耐克公司的总部,在那里耐克公司专门为他举办了一场“拉法秀”。只有费德勒最为轻松,他带着自己的孩子前往迪斯尼玩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