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专家建议费舍尔回湖人掌帅位 老鱼占多重优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2日 15: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德安东尼离开了湖人帅位,这成为联盟的一大话题。Yahoo体育专家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撰文表示,湖人可以考虑让他们的功勋旧将费舍尔来担任主教练。

  德安东尼是进攻大师,但他和安东尼、霍华德、加索尔、科比却搭档得很艰难,这多少说明了德安东尼执教生涯的一部分特点,湖人愿意下赛季让他继续执教,但不想再为他的2015年合同做出保证。

  科比不会为湖人选下个主教练,他内心也希望锡伯杜从公牛离任,他也热爱杰夫-范甘迪,钦佩拜伦-斯科特,但现在,有这么一个前湖人后卫可以重新振作这支球队的文化,可以全力让科比的最后两个赛季的合同发挥出最大价值,他就是费舍尔。

  一旦雷霆的赛季结束,费舍尔会开始乐意考虑当教练、当管理层、当解说员的种种可能性。据了解费舍尔想法的知情人最新透露,湖人的帅位空缺对于费舍尔来说有着极大的吸引力。就目前来说,费舍尔的全部精力还集中在雷霆和灰熊的系列赛上,但湖人也没必要急着现在就聘请主教练,他们有的是时间。

  2015年、2016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对于湖人来说是很重要的事情,他们要做的就是让自己做好准备,准备届时向杜兰特发起追求。

  巨星自由球员选择球队时会考虑各种因素,管理层、教练水平、球队配置,杜兰特会想要一个良好的球队文化,而若费舍尔成为湖人主教练,利用这几个赛季的时间成长,到了2016年时,费舍尔可以拿出湖人的招牌来向杜兰特游说。

  当然,聘请一个没经验的主教练是有很大风险的,但只要有正确的心态,正确的教练组,这一切就可以收到成效。费舍尔有威望,大家都很尊敬他,他有总冠军背景,这也符合湖人球迷寻找合适的球队“门脸”的需求。

  对于费舍尔来说,若他上任,他也不必和科比长时间相处,如果拉来杜兰特,他只需要搞好和杜兰特的长期关系即可。湖人不可能一夜之间完成重建,但通过选秀、交易、以及最终的自由市场,这支球队终会看到希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