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武军:张继科死里逃生或是好事 加多斯很出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02日 2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日,2014年东京世乒赛进入到了淘汰赛阶段。在一场男团1/4决赛的比赛中,中国队遭遇到欧洲劲旅奥地利队。最终,中国队的马龙、张继科和许昕各胜一场,3-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

  在前两场的比赛中,马龙和张继科分别战胜对手,但是过程却并不顺利,尤其是张继科在第二场中遭遇到了加多斯的顽强抵抗,一度被对手拿到赛点,这也是中国男团在本届世乒赛中遭遇到的最惊险的时刻。

  在比赛现场,央视记者李武军也通过微博带来了他的即时评论。对于张继科的“遇险”,他认为并非坏事:“与加多斯的比赛,张继科可谓‘死里逃生’。前三局,张继科大都用反手,与加多斯周旋,后改用正手进攻,给加多斯施加了压力,最终张继科经历‘惊魂’一刻。这样的心理磨砺,对张继科备战随后的比赛,大有益处。”

  同时,李武军对于加多斯和奥地利队的表现也大加赞赏:“首盘比赛中,刘国梁双眉紧锁,淘汰赛中的奥地利队,远远比小组赛中表现的出色。”“第四局5:5平时,张继科着急了。今天加多斯发挥的很是出色。”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