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慕尼黑赛-弗格尼尼横扫对手 携哈斯晋级半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3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消息,ATP250赛慕尼黑赛今日结束男单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直落两盘以6-2和6-2击败巴西资格赛选手贝鲁奇,轻松晋级四强;而2号种子德国老将哈斯则鏖战三盘以6-3、3-6和6-3击败意大利名将塞皮,同样获得了一个半决赛席位。

  弗格尼尼是一位典型的红土高手,曾在法网杀进八强,本赛季曾在智利红土赛中赢得冠军,本周的世界排名高居第15位,本站比赛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轮空的他在首场比赛中击败了德国选手布朗,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22位的巴西资格赛选手贝鲁奇,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纪录,弗格尼尼在2011年的智利赛中鏖战三盘击败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弗格尼尼开局后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他在抢攻对方的二发方面做得尤其出色,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3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很快就以6-2的比分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弗格尼尼的优势依然明显,他将对手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限制到了40%以下,虽然丢掉两个发球局,但是他在对手的4个发球局中全部破发成功,最终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8分钟。弗格尼尼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德国资格赛选手斯特鲁夫,后者今日鏖战三盘以4-6、6-3和6-4逆转击败立陶宛“幸运落败者”比兰斯基。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德国老将哈斯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33位的意大利名将塞皮,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纪录,哈斯2胜1负占据优势。今日首盘比赛中,哈斯开局阶段的状态比较稳定,他在本盘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保持在七成以上,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塞皮一度扭转了场上的局面,他在本盘轰出5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86%,成功化解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完成1次关键破发之后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哈斯重新扭转了场上的局面,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他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6分钟。

  哈斯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斯洛伐克资格赛选手克里赞,后者今日鏖战三盘以7-6(3)、1-6和6-1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

  附男单半决赛对阵:

  弗格尼尼VS斯特鲁夫

  克里赞VS哈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