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35岁哈斯德国宝马赛复出 力求在慕尼黑成功卫冕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 08: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国老将哈斯在三月中旬后就再未参加ATP世界巡回赛,本周他将作为卫冕冠军在德国宝马公开赛中再次复出。

  这是世界排名第16位的德国人在印第安维尔斯赛第四轮负于费德勒后参加的首项赛事。

  “我对自己在印第安维尔斯的表现感到满意,”哈斯告诉ATPWorldTour.com。“我当时觉得我正处在通往正确方向的道路上,但是很不幸的因为右肩我不得不停了下来。”

  这位去年在决赛中击败了2012年冠军科尔什雷伯的36岁老将今年将第十一次在这项ATP250红土赛征战。

  “在这里比赛总是令人愉悦的,”哈斯补充说道。“在我年轻的时候我在这里生活了很多年,后来我又在这里有了家庭,我在这里得到了很多球迷和朋友的支持,这里总是很特别。”

  “特别是能作为卫冕冠军来到这里-这并不经常发生-总是很高兴的。我会尽我的一切努力来适应这里,作好在这里比赛的准备。”

  哈斯在首轮享受了轮空的特权,他将在第二轮对阵法拉和涅米宁之间的胜者。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网球 德国宝马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