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ATP安宁挑战赛张择获开门红 首盘化解5个破发点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 15: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总奖金为50K加住宿的云南安宁红土挑战赛,在今天继续进行首轮较量。4号种子、重返中国一哥位置的张择延续着近来的良好状态,以两个6比4击败从资格赛突围的白俄罗斯球员贝里,顺利晋级第二轮。

  最近两周表现抢眼的张择,本周来到云南安宁继续参赛。世界排名重返前两百的张择首轮遭遇排名456位的贝里,两人在首盘比赛展开激战,表现慢热的张择虽然先后面临6个破发点,但还是化解了其中的5次危机。尽管还是丢掉了一个发球局,但中国头号球星还是在两次实现破发后,以6比4先拔头筹。

  到了第二盘后双方表现依旧接近,不过已经逐渐找到发球感觉的张择已经控制了场上的主导权。在整盘比赛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的中国一哥,最终把握了一次机会,就以6比4战胜贝里,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在今天结束的其他比赛中,博尔特经过三盘大战后以6比3、3比6、7比6(5)险胜梅弗特。另外5号种子里德、澳大利亚人威廷顿以及克罗地亚好手米克蒂奇均取胜,晋级第二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网球 安宁挑战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