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慕尼黑赛德尔波尼斯胜达维登科 法拉淘汰涅米宁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 08: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周一,世界排名第44位的德尔波内斯在慕尼黑进行的德国宝马公开赛第一轮中以6比2、7比6(4)击败了两届赛会冠军达维登科。整场比赛,阿根廷人九次破发机会把握住了两次并且没有让对手获得一个破发点,最终用时一小时33分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23岁的德尔波内斯此次希望能收获他本赛季的第二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在此前的二月他在圣保罗夺得了职业生涯首个ATP世界巡回赛的冠军(击败罗伦兹)。这位左手将将会在第二轮与8号种子多迪格和资格赛选手贝鲁奇之间的胜者争夺一个1/4决赛的席位。

  法拉则获得了在三月打进印第安维尔斯赛第三轮后的首场ATP世界巡回赛正赛的胜利,他今天用时52分钟以6比2、6比1淘汰了涅米宁。哥伦比亚人将在第二轮中遭遇2号种子、卫冕冠军哈斯。

  此外,德国球员布朗通过两个抢七以7比6(4)、7比6(5)击败了克罗地亚重炮卡洛维奇,马托塞维奇在以2比6先丢一盘并在第二盘以6比5领先时凭借对手柏兹西兹尼的退赛而晋级到了第二轮。

  双打:‘哥伦比亚威力’、英国组合赢得开门红

  2号种子卡布/法拉赫在以两个6比3战胜埃姆里奇/卡斯后顺利晋级1/4决赛。这对号称‘哥伦比亚威力’的组合本赛季五度打入了ATP世界巡回赛的决赛,现在在阿联酋航空ATP双打团队排名中排在第五位。

  英国组合弗莱明/哈钦斯以6比3、7比5击败了意大利组合布拉恰利/塞皮,同样晋级1/4决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网球 慕尼黑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