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里弗斯:快船正在回到正轨 绝对不会去执教湖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02日 0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日,来自ESPN的消息,此前一直饱受斯特林种族歧视言论的影响,现在用主教练里弗斯的话来说就是,笑容已经重新回到了球员们的脸上。而当里弗斯被问及德安东尼辞职后,他是否会去执教湖人时,里弗斯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话,同时也表态称绝对不会去湖人。

  “我能告诉你的是,今天的投篮训练做得非常好,比前两次都好,”主教练里弗斯说道,“我不知道我们是否已经完全恢复,但是我可以保证的是我们现在正在接近那种状态。队员们的精神状态都不错,这点毫无疑问,他们又开始互相开玩笑了,而且又开始开他们教练的玩笑了,我觉得这样很好。”

  前不久快船老板斯特林的言论在联盟引起了轩然大波,之后联盟也对斯特林进行了处罚,而且还打算迫使他卖掉球队。在听闻这个消息后,各派豪门都流露出想要购买球队的意思。对此里弗斯表示对于谁将会是下一个老板他没有太多兴趣,但是几个队员却谈了自己的想法。

  保罗表示:“这很好,在那样的谈话中我觉得会很有趣,但是我没有足够的钱来买球队。”而贾马尔-克劳福德也表示:“这证明我们的球队是有价值的,每个人都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那些想要购买球队的都是一些非常有名的人,我觉得这也是一种荣誉。”

  昨日,德安东尼的辞职让湖人再次成为了联盟的焦点,外界也都在猜测里弗斯下赛季可能会去执教湖人。而当被问及此事时,里弗斯表示自己根本就不知情。“我从来没听过这样的言论,这是我第一次听到有人这样说,伙计,我现在是快船的教练。我绝对不会去湖人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