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宁挑战赛张择首盘吞蛋 因伤退赛送对手进八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4月30日 17: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 总奖金为50K加住宿的云南安宁红土挑战赛,展开第二轮争夺,4号种子、现排名世界第186位的张择在0-6、0-2落后的情况下因伤退赛,他的对手丘里奇晋级八强。

  首轮比赛张择两个6比4击败从资格赛突围的白俄罗斯球员贝里,晋级第二轮后遭遇克罗地亚选手丘里奇,后者世界排名第263位,此前两人没有过交手。

  首盘比赛张择出现了5次双误,而对手丘里奇没有双误同时还发出2记ACE球,一发成功率方面张择59%领先了9个百分点,但是在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方面张择则完全处于劣势,第一盘比赛张择送出9个破发点,尽管成功挽救了6个,但是由于自己没有拿到破发对手的机会,首盘0-6落败。

  第二盘比赛丘里奇再度发出2个ACE球,一发成功率以及得分率方面张择全面处于下风,在被对手破掉发球局后,张择0-2落后,因伤退赛,这样克罗地亚人晋级八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