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张呈栋复出曼萨诺剑指三分 争议主裁主吹京苏战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30日 08: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晚,北京国安将在主场对阵江苏舜天。由于之前在中超联赛及亚冠赛场双线作战,国安将士的状态尚未达到最佳。张呈栋有可能在今晚的比赛中复出虽然是一个好消息,但是北京球迷们却并不是非常高兴——曾多次对国安做出不利判罚的郭宝龙将执法此次京苏大战。

  >>帅论

  曼帅坦言队员疲惫比赛难

  上周日刚刚战胜毅腾,国安接下来将在四天内连续面对舜天和泰达。曼萨诺表示,如果接下来的两场比赛能够打好,对于国安的排名将至关重要,“我们这个教练团队组来了之后,就着手要把国安建成最强的队伍。我们本身就是强队,所以力求努力做到最好。”

  尽管是主场作战,但是曼萨诺认为,之前双线作战给国安带来的疲态使得这场比赛并不好打,“相信这次在主场的比赛会比较困难,对手的教练对我们非常了解,而且在他们三连平之后,这一场肯定想要拼这3分。”

  对于国安来说,张呈栋伤愈是一个好消息。在周二的训练中,张呈栋已经跟队合练,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曼萨诺透露张呈栋今天或将复出,“我们要看看他一会儿踩场训练的情况,如果没什么问题,相信他此次可以出场。”

  重回家乡高洪波言称学习

  作为北京人,高洪波是从国安走出去的教练。此番率领江苏舜天征战工体,高洪波很是低调:“面对国安这支中超老牌强队,舜天队主要抱着学习的态度。”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上来先恭维了国安一番:“国安是亚冠常客,而参加亚冠一直是舜天的追求,所以我们抱着谦虚、交流的态度,在这场和国安的比赛中要体现出自己的技战术风格特点,这是我自己希望看到的。”

  本赛季入主江苏舜天,高洪波在球队的阵容和技战术等方面加入了不少自己的想法,球队的技战术也有所改变。高洪波认为,八轮比赛下来,从比赛数据和比赛分析上来看,球员们在很多地方表现得不错,不过舜天还没有达到稳定的程度。

  >>队员

  格隆“不满”过生日没蛋糕

  虽然连日征战让队员们疲惫不堪,但对于今天的比赛他们还是信心满满。因为格隆停赛,乌塔卡在这几轮将成为国安首发阵容的固定班底,对此乌塔卡表示:“我觉得自己准备得非常不错,大家训练得也很好,从身体上和心理上都做好了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28日是格隆29岁的生日,虽然遭到停赛,但格隆训练的心情并没有受到影响。不过,在当天的训练结束之后,格隆有点小小的“失望”,因为他并没有像冬训期间过生日的球员一样获得一个生日蛋糕,“我来的时候还以为他们会给我唱生日歌,并且准备一个蛋糕。”

  因为格隆这个开玩笑的“小抱怨”,不少网友为格隆打抱不平,对此主帅曼萨诺表示:“我们在球队外出集中的时候,如果有球员过生日,我们都会准备蛋糕为其庆祝。但昨天是很平常的一天,所以我们就让格隆选择自己的方式去庆祝。”

  >>相关

  京苏战主裁多次引争议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中超第9轮8场比赛的执法裁判,昔日金哨谭海执法建业和毅腾的保级圈大战,而不为国安球迷所喜欢的青岛籍裁判员郭宝龙将执法国安主场与江苏舜天的比赛。

  考虑到上赛季聘请洋哨执法中超也曾引起诸多争议,本赛季中国足协在裁判任用方面全部起用本土裁判员。前6轮中超比赛,裁判员整体执法情况尚可。但到了第7轮联赛,各队渐入佳境,比赛愈发激烈,本土裁判受到了极大的压力,同时也出现多次错漏判以及对比赛场面掌控不足的情况。为此多名裁判员被内部处罚,进而导致第8轮中超执法裁判组只有1名国际级裁判员,同样引起了不少争议。

  据悉,此次国安与舜天的比赛由郭宝龙主吹。近三年的联赛,郭宝龙在北京的执法“两面不讨好”。2010赛季连续执法国安对阵申花和绿城的比赛,两场比赛国安一共吃到9黄1红;2011赛季国安对阵恒大和亚泰的比赛,郭宝龙的执法也引起过争议;2013年国安对阵申鑫,郭宝龙也是收获了一片京骂声。这场比赛对于郭宝龙来讲压力较大,也将是极大考验。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中超比赛 申鑫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