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战舜天张呈栋或首发 曼萨诺豪言主场必拿3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 22: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30日,国安坐镇主场迎战高洪波率领的舜天队。谈到本场比赛的备战,曼萨诺表示之前因伤缺阵多场的张呈栋基本可以确定出场,面对强大对手,国安队的目标仍是全取三分。

  谈到明天比赛的备战,曼萨诺表示舜天是联赛当中的强队,主帅高洪波对国安队非常了解,三连平的舜天势必要努力全取三分,他相信两队明天肯定会全力以赴带给球迷一场精彩的比赛。对于之前因伤连续缺席的张呈栋,曼萨诺表示他的伤势已经恢复,明天的比赛若无意外应该会上场。

  联赛和亚冠,国安已经参加了10多场,而每一个对手来到工体,都将国安恭维成“强队”。曼萨诺表示在他的教练组接手后,确实每场比赛都想尽力。虽然在主场对阵山东遇到了阻击,但不要忘了赛季初国安骄人的战绩。接下来国安将连续迎战舜天和泰达,曼萨诺也表示这几场比赛都非常重要,若能拿到理想的分数一定会对第一阶段的联赛排名有所帮助。

  格隆停赛,乌塔卡势必会成为阵中首选的前锋。虽然自己的出场时间并不固定,但乌塔卡仍表示自己的训练强度很高,在身体和心理上他都已经做好了准备,对这几场比赛的前景他也是非常看好。

  昨天是格隆的生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格隆表示本希望全队会给他送上生日蛋糕,但很遗憾没有收到。对于这个问题,曼萨诺表示确实每次全队集中的情况下,有人过生日都会准备蛋糕。昨天因为是一个平常的日子,所以队员们在训练后都回到了各自的家中。不过其实在昨天的训练前,全队队员为格隆送上了各自的祝福。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曼萨诺 张呈栋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