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攻克魔鬼主场!魔鬼赛程刚开始 国安才刚上路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2日 11: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央视网编辑 田宇报道)北京时间4月11日晚,中超第6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北京国安与贵州人和之间展开,最终北京国安依靠飞翼宋博轩和土超助攻王巴塔拉的进球,客场2-1战胜贵州人和,在两连败后取得中超的两连胜,积分紧咬恒大。

  众所周知,贵州人和的主场向来有着“魔鬼”主场的称号,无论是氛围还是助威的声音,都不逊于国安的工体与恒大的天体。而亚冠冠军恒大更是在超级杯中客场惜败,此番人和在主场迎接国安的挑战,更是希望借主场之利拿下对手!然而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国安依靠两粒无解的进球,客场全取三分!

  国安的首粒进球堪称世界波!虽然双方球员争顶使皮球速度减弱,但这并不妨碍国安飞翼凌空打出一记暴力射门,皮球撞柱而入,入选本轮五佳球毫无争议!第二球更能看出国安天价外援的实力,禁区外接球踢出一记贴地斩,皮球直窜死角!两粒进球确实精彩绝伦。

  在取胜贵州人和后,北京国安取得了魔鬼赛程的首胜!在接下来的小一个月里,国安将接连在亚冠和中超面对广岛三箭、山东鲁能、首尔FC,其中主场面对广岛三箭更是关系到国安能否从小组出线的关键战役!而回到中超,国安又将在主场面对山东鲁能的挑战,势必这又是一场龙争虎斗。所以说,魔鬼赛程才刚开始,国安才刚刚上路......

  不过好消息是国安的新援宋博轩与陈志钊渐渐地找到了状态,相信两位新援会在今后的比赛中表现的越来越好。在亚冠生死战前战胜足协杯冠军、超级杯冠军、连续两年中超前四的贵州人和,曼萨诺和国安高层应该十分满意。这场客场比赛的胜利,不仅帮助北京国安在积分上仅仅咬住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而且为下周三的亚冠生死战打了一针强心剂。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