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再拉响"伤情警报" 格隆状态复苏或拯救曼帅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08: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为了备战下周一与广州富力的中超联赛,北京国安昨天下午在工体外场进行了训练,包括谭天澄、郎征在内的多名球员依然受到伤病的困扰。

    上轮中超,国安客场输给了上海上港,亚冠又是客场败走澳大利亚,两连败的阴影让京城的球迷感到有些紧张。在昨天的训练中,主教练曼萨诺依然显得很淡定,腋下夹着一个文件夹,悠然走进训练场,身后的队员们也都表情放松,在游戏环节,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并没有背上什么太大的心理包袱,可以良好的心态迎战广州富力。

    昨天的训练中,郎征和李运秋依然只能自己活动,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两人都有伤在身,曼萨诺也不会冒险让两人在和广州富力的比赛中带伤上阵,而谭天澄拉伤,也处以休整阶段,倒是格隆的状态一直很不错,带球、突破、过人、射门都是虎虎生威,仿佛打了鸡血一般的兴奋。

    广州富力昨天已经抵达了北京,在谈到和已经两连败的国安的较量时,富力主帅埃里克森甚是低调:“我想以国安的实力和雄心,绝对不能接受三连败这种事情,所以对于富力来说,这场比赛更难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