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宫磊:希望保持遇强则强特点 佩兰欣赏人和国安2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1日 10: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联赛两连败,而且都是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失利,这让贵州茅台非常憋屈。劫富济贫,是贵州茅台现在的外号,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宫磊也表示希望球队能保持遇强则强的特点,拿下比赛。

  宫磊说:“明天比赛都是参加亚冠的球队,也是下赛季亚冠名额的直接竞争对手,这场比赛很重要。但是比赛有难度,我们要把优势最大化。球队有遇强则强的特点,希望明天也如此。虽然是面对我的家乡球队,但是还是希望拿到胜利。”

  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陈昌源表示:“对手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个人能力都很突出。尽管一年的比赛有很多场,但是这是亚冠资格竞争对手的对决,我期待这种硬碰硬的比赛。在自己的球迷面前,我相信球队可以发挥好,打出漂亮的比赛。”

  上一场比赛,宫磊出现在工体,观看了国安和富力的比赛,谈到对于国安的看法,宫磊说:“上一场回北京看比赛,给我感觉国安以往的快速灵活的战术特点并不是很鲜明,但是整体控制力加强了。他们在攻守转换的选择时机更好,虽然创造机会不多,但是把握能力增强了。这和老队员踢得更为成熟,年轻队员成长,年龄结构搭配合理有关。他们的互动更多,整体更平衡了。这场比赛很关键,都是一周双赛,还是要看哪方状态好,现在双方是各有特点。明天的比赛机会不会很多,看谁能把握机会。”

  谈及上一次和佩兰之间的交流,宫磊说:“我们是约好了去看的,他想多听听意见。我没什么私心杂念,并不只是介绍自己的球员,他自己也听了很多别的队的球员的介绍。他在看哪些队员符合他的的打法理念。他对陈子介和国安的张呈栋很欣赏。”

  本赛季,拉法离队,穆斯利受伤,贵州茅台的风格也由此进行了调整,对此,宫磊说:“我们肯定会有变化调整,我们在地面进攻上有加强,技战术打法和风格要根据球员制定,但是我们硬朗的作风和韧劲一直在持续,这是我们以后发展的根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