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乘公务舱赴澳洲备战 巴塔拉张呈栋等人已回京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0日 11: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昨天晚上,北京国安从浦东机场离开上海,飞往澳大利亚,备战4月1日与中央海岸水手队的亚冠小组赛。在中超首败之后,北京国安急需一场胜利来巩固亚冠排名。

  由于预定的是晚上的航班,因此在白天的时候,曼萨诺还给全队安排了一堂训练课,西班牙老头希望抓紧每一秒钟为国安队员灌输自己的技战术思想,而这次除了有伤在身的郎征、张辛昕外,国安一共带了25名球员来到上海,训练结束之后,曼萨诺才确定了19人名单前往澳大利亚。

  在这19人名单中,除了巴塔拉、陈志钊、张呈栋外,与上海上港队比赛进入大名单的其他球员都将随队前往,另外4名报名球员则是张思鹏、张晓彬、宋博轩、谭天澄。据悉,巴塔拉和陈志钊是因为没有在亚冠联赛中报名,张呈栋则是因为累积两张黄牌停赛,几名球员也已经返回北京,留在工体进行训练。

  国安需要从上海长途飞行10个小时后抵达悉尼,然后再转车前往100多公里以外的比赛城市戈斯福德,为了让队员们得到更好的休息,俱乐部给在与上港队比赛中上场的球员都购买了公务舱,以保证主力球员能够在飞机上睡个好觉。

  国安赴澳大利亚名单:

  杨智 张思鹏 侯森 徐云龙 于洋 周挺 赵和靖 张稀哲 马季奇 朴成 河大成 张晓彬 邵佳一 宋博轩 杨运 谭天澄 李翰博 格隆 乌塔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