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萨诺赛前动员:不是来旅游 没借口踢不好比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07: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4月1日晚上,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比赛将会开战,北京国安客场挑战中央海岸水手。曼萨诺也在赛前向全队训话:国安不是来着旅游的,我们没任何借口踢不好比赛,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取胜。

  在抵达澳大利亚后,国安队员都非常疲惫,曼萨诺也希望通过训练让全队尽快恢复,安排的训练也非常轻松。曼萨诺表示,“我们球队正处于恢复期,经过一场长途旅行后队员都需要恢复,我想让他们轻松忘掉上海的比赛,把精力集中在这场比赛中,整个训练都是非常轻松的。”

  赛前踩场训练,国安上下的气氛非常轻松,曼萨诺也与随队来到澳大利亚的副总武又文有说有笑。经过简单的抢圈热身后,曼萨诺将全队叫到了中圈处,向队员进行赛前动员。此时国安也选择了对外封闭,将记者们请出了球场。

  尽管国安非常疲劳,但曼萨诺的训话是让队员放掉疲劳,“他们刚刚打了一场比赛,而且要飞三次东亚客场,我们和对手的体能是一样的,没有任何借口踢不好比赛,我们要相信自己的实力可以战胜对手。”就像于洋所说,国安要靠团队的力量来弥补体能不足。

  曼萨诺希望全队能拿下这场关键比赛,这3分对国安至关重要。曼萨诺鼓舞着全队,“我们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不是来这里旅游的。这里的场地情况非常棒,我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战胜对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