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萨诺:陈志钊将首发战贵州 用胜利为佳一庆生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1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超第六轮比赛将开战,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贵州人和。赛前主帅曼萨诺确认陈志钊将顶替张呈栋首发,同时希望用一场胜利为邵佳一庆生。

  曼萨诺在谈到比赛时说,“很快我们又迎来新一轮比赛,最近贵州表现很不错,他们也想将联赛排名争取再靠前一点,我们也是一样的目的。今年我们客 场比赛表现并不十分好,所以这场比赛我们想拿分走,但贵州也会尽力,我们不会容易拿分,相信双方会尽自己的全力去把比赛打好。”

  此前曼萨诺在双线作战中很少轮换,加上球队伤病问题,只有前腰和后腰两个位置进行了轮换。在被问及是否会为亚冠比赛留力时,曼萨诺回应说,“现在我们不会分神于亚冠和广岛的比赛中,明天我们会派出最好的阵容出战贵州,明天比赛后再去考虑下一场比赛。”

  今天也是邵佳一的生日,在被问及如何给邵佳一过生日时,曼萨诺表示,“我们尽力给佳一准备了一些惊喜,中午全队共进午餐,准备了一个大蛋糕。希望他能感受到我们的祝福,同样希望明天把胜利作为礼物送给他。”

  张呈栋上场比赛受伤,将缺阵至少两周的时间。曼萨诺也将陈志钊带到了发布会,他也确认陈志钊会首发,“确实我们最近一段时间遇到了一些伤病,中 场和后防都出现了问题。但感谢上帝,我们的后防伤病情况恢复不错。虽然你们不知道我们的战术和安排,但是我可以宣布,明天的比赛陈志钊会首发。”

  陈志钊在谈到比赛时说,“我们全队上下一心,就想打好每场比赛。但是明天的对手不容易对付,现在中超每支队都不好打。我每天在训练和生活上都努力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感觉已经准备充分了,希望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也希望张呈栋能尽快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