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前瞻-贵州双线作战显疲态 国安魔鬼赛程再伤大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1日 08: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1日20点,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将进行一场焦点战,贵州茅台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到了四月,两队都进入了魔鬼赛程,30天要进行8场比赛。而且,在亚冠小组中两队也都是排名垫底。下周中将迎来各自的出线关键战,因此双方在明天的强强对话中多少会有所保留。

    贵州茅台:双线作战难取舍 米西再成胜负手

    上一轮亚冠,贵州主场誓死拼下了蔚山现代,拿到宝贵三分,也让自己保住了出线希望。但是回到国内,贵州客场不敌杭州绿城,可见双线作战对球队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不可否认,贵州是参加亚冠的四支球队中,替补队员实力最弱的。而下周二,贵州还将迎来与川崎前锋的出线生死战,因此,不善于双线作战的贵州队一定要在中超和亚冠两者之间做出取舍。从以往的情况来看,主教练宫磊会将重心移向亚洲赛场。

    好在现在的贵州队人员相对齐整,只有穆斯利还在养伤阶段,暂时不能披挂上阵。而取代他首发多场比赛的陈子介状态不错,与蔚山现代的比赛正是他的梅开二度把球队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而米西莫维奇的伤势已经痊愈,经过长时间的磨合之后,他与队友的配合渐入佳境,昔日助攻王宣告回归。可是,贵州队过多依赖米西的打法也是球队的弊端之一。

    北京国安:伤兵满营遇强敌 亚冠前争取连胜

    与贵州在亚冠中起死回生不同,国安在上一轮经历了从天堂跌至地狱的90分钟。客场不敌中央海岸水手之后,国安从小组第一滑落至最后一位。值得庆幸的是,该小组竞争较为胶着,国安距离第一名也只有一分。但是在与广岛三箭以及首尔FC的比赛中稍有不慎,还是会错失出线权。不仅如此,下周末国安将迎来强大的山东鲁能的挑战,可谓场场硬仗。

    屋漏偏逢连夜雨,本来就伤兵满营的国安再添一伤号,张呈栋在上周末的比赛中受伤,赛后诊断为膝关节胫骨挫伤水肿,将休战两周,邵佳一和陈志钊都可以弥补他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本轮恒大的对手是实力较弱的天津泰达,如果不能战胜贵州,国安很可能会被恒大拉开积分差距。

    交手纪录:

    球队更名贵州之后,与国安交手4次,2平2负无一胜绩,其中主场1平1负。上一次击败国安还是2011赛季,当时的陕西队客场3-2取胜,而主场取胜就要追溯到2008赛季,陕西2-1战胜国安。

    预计首发阵容:

    贵州茅台:12-张烈;3-张成林、4-萨利、35-万厚良、23-陈昌源;29-杨昊、7-马辛斯基、15-陈杰、27-曲波、10-米西莫维奇、21-于海;11-尤里

    北京国安:22-杨智;31-赵和靖、13-徐云龙、3-于洋、4-周挺;5-马季奇、16-何大成;10-张稀哲、17-巴塔拉、29-邵佳一;8-格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