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萨诺:双线作战期待格隆表现 目标带走三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07: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日下午,北京国安将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的第四轮比赛,客场挑战中央海岸水手。由于双线作战,再加上长达十个小时旅途带来的劳顿,国安队的体能将面临很大的考验,不过在赛前发布会上,国安队主帅曼萨诺表示:体能不是踢不好的借口。

  曼萨诺希望格隆复出有好表现

  本场比赛,国安队的后防将再度遭受考验,郎征和张辛昕这两名后防中坚受困伤病,最近状态极佳的张呈栋也因为累积黄牌停赛,曼萨诺只能带着19名球员出征澳洲。对此,曼萨诺表示:“张呈栋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停赛确实对我们是一定的损失,但我们只能用现有的球员打一场精彩的比赛。现在格隆恢复了,希望他能够有好的表现。希望明天的比赛不会再出现意外的伤病。”

  国安的阵容本来就相对单薄,双线作战势必给国安带来不小的压力,本场比赛无疑对国安队员的体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曼萨诺坦言:“双线作战肯定会面临体能消耗的问题,对我们也会有一些影响,但这不应当作为打不好比赛的借口,我们的目标不会改变,就是希望拿下三分,这会对我们的排名非常有利。”

  若单从实力来看,澳超球队的技术不够细腻,但强壮的身体和出色的弹跳是澳超球队特有的优势,曼萨诺表示:“对手是一支身体素质非常出色的球队,定位球非常有特点,我们在北京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才赢下来,虽然上一轮取胜了,但第二轮绝对不能忽视。同时,我们经过如此漫长的飞行来到遥远的澳大利亚,我希望队员们能够忘记在上海的比赛,把所有的精力集中在这一场比赛之中。”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曼萨诺 格隆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