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弃将确定租借回归巴西 御林军冗员处理完毕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10: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由于巴塔拉在最后时刻的加盟以及维多利亚俱乐部的放弃买断,北京国安上赛季以重金引进的前锋安德烈·利马不得不面临“无球可踢”的局面。在经过长达三个月的反复磋商和谈判后,大伤初愈的利马终于敲定了下家,上赛季从巴甲降级的克里丘马俱乐部将成为他的新东家,而利马将在此效力至今年年底。

  巴西时间本周四,安德烈·利马抵达了克里丘马机场,尽管由于一些问题,飞机延误两个小时才抵达目的地,但这依然无法阻挡利马的好心情。在抵达克里丘马俱乐部后,利马迅速完成了体检,由于其在上赛季曾有过重伤的经历,克里丘马曾对其体检保有怀疑态度,所幸一切都非常顺利,“我对这里有着很高的期待,事实上,在此之前,我曾未有过效力或者与克里丘马碰面的机会。但现在我终于如愿以偿,这座城市和这家俱乐部都很棒,我希望能在此有着优秀的发挥。”利马说。

  上赛季的利马可谓是流年不利,年初加盟北京国安,曾因膝盖问题而差点与中超无缘,但在加盟御林军之后,利马却没有得到了时任主帅斯塔诺的重任,带着2粒进球的糟糕成绩,利马只能在乌塔卡强势加盟的情况下黯淡离开,而在他加盟维多利亚的首场比赛中,他就因为膝盖严重扭伤而开始了长达7个月的恢复历程。也正式因为这个原因,维多利亚俱乐部未能激活买断条款,从而将利马送还给国安。
  值得一提的是,当初北京国安与安德烈·利马签订的一份“2+1”的合同,在其与克里丘马的租借合约之后,利马已完成了与国安前两年的合约,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御林军是不会行使“续约一年”的权利了。在巴西球员强势统治中超的今天,利马不幸地成了失败者。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北京国安 利马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