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萨诺入围西班牙海外最佳阵 曼城曼联巨星在列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 21: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欧洲体育报道截屏

  欧洲体育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欧洲体育》近日评选了最新一期西班牙足球海外最佳阵容,北京国安[微博]新任主教练曼萨诺成为这套最佳阵容的主教练,这已经是他自挂帅北京国安之后第二次当选。在这套阵容当中,还包括英超[微博]曼联[微博]球星马塔、曼城[微博]球星席尔瓦以及意甲尤文图斯[微博]球星洛伦特等名将。

  曼萨诺能够成为西班牙足球海外最佳阵容的主教练,与他执教北京国安的战绩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目前,北京国安与广州恒大[微博]同积12分,只是因为净胜球少排在2014赛季中超联赛积分榜的第两位。在曼萨诺刚刚出任北京国安主教练之时,他就曾入选过西班牙足球海外最佳阵容。此前,上海上港[微博]外援中后卫伊班、前贵州人和[微博]外援纳诺和拉法[微博]都曾经多次入选西班牙足球海外最佳阵容。

  在最新一期西班牙足球海外最佳阵容中,阵型为3-4-3,主教练是曼萨诺;门将由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的蒙托亚担任;后卫线由英超切尔西[微博]的阿兹皮利奎塔、德甲[微博]门兴格拉德巴赫的阿尔瓦罗-多明戈斯以及希腊超级联赛帕纳辛奈科斯的纳诺组成,中场球员包括英超曼联的马塔、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科罗拉多急流的何塞-马里、英超曼城的席尔瓦以及塞浦路斯甲级联赛阿波罗的雨果-洛佩兹;希腊超级联赛普拉塔尼亚斯的大卫-托雷斯、意甲尤文图斯的洛伦特和葡超本菲卡的罗德里戈-莫雷诺组成了锋线三叉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