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探寻体坛“都教授”之安全感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16: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六:郑智

郑智

郑智


     在中国体坛,郑智算不上超级明星,但在中国足坛,郑智的名字已经绝对响当当,一个“亚洲足球先生”的荣誉足以说明一切。虽说中国足球不是那么的靠谱,但从事足球职业的郑智却相当靠谱,他的妻子邵娜就能证明一切。

郑智和老婆孩子

郑智和老婆孩子


     从2006年起,有郑智比赛的各项转播中,我们常常就会看到一个娇俏的面容,这个人就是郑智的妻子邵娜。目前两个人已经育有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生活美满幸福,而郑智的心思除了足球,就是邵娜和孩子们了。郑智和邵娜也一直被认为是中国足坛的模范夫妻,两人极少传出场外花边,郑智的右臂上更是纹上了邵娜的名字以表对爱情的坚定。

郑智曾经这样看待家庭:“我觉得足球和家庭都很重要。足球让我感受到在赛场上的那份激情,家人让我拥有一份温馨、一份幸福。”顾家的男人无形中让人多了一份安全感,这种安全感是维系爱情的纽带,是让家庭幸福的法宝。郑智,靠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