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探寻体坛“都教授”之安全感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16: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二:姚明

姚明

姚明


      姚明不是世界冠军,没拿过奥运会奖牌,甚至只有一次率领火箭队进入过NBA季后赛的第二轮,更不要谈巴特尔所拥有的NBA总冠军戒指。但姚明却是没有“之一”后缀的迄今为止最具国际影响力、最有号召力、最具楷模样板、身价最高、也是最能够影响一个时代的运动员。这几个“最”字帮大家勾勒出了姚明的伟大与智慧,也映射出了“姚时代”的高度与气魄。

姚明和老婆孩子

姚明和老婆孩子


      退役后的姚明回学校读书,创建姚基金,当大老板,做公益事业,有了许许多多个身份,也挣了许许多多的钱。好多人都说,男人有钱就变坏,而姚明却用“零绯闻”的奇迹对其进行了颠覆。虽说姚明并不算帅哥,但其两米多的身高、雄厚的经济基础和受人尊敬的社会地位也一定会让许多女孩趋之若鹜。但姚明的感情经历,除了叶莉,就单纯的像一张白纸。
     现在的姚明,一边经营着事业,一边经营着家庭。他用“巨人”特有的柔情演绎了一个好儿子、好丈夫、好父亲的完美形象。现在的叶莉肯定会庆幸自己当初的选择,因为并不是每一个明星都能处理好事业和家庭的关系,并不是每一个男人都能有这么强大的安全感。姚明,无论是从痴情程度还是经济实力上来说,都堪称体育界的都教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