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探寻体坛“都教授”之安全感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16: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五:姜山

姜山

姜山


     如果不是因为李娜,我们也许永远不知道姜山是谁。他长得不帅,个子不高,打球也不好,挣钱也不多,放在人群中谁也不愿多看一眼。但就是这么一个男人,让中国一姐李娜“服服帖帖”,不离不弃,他的法宝就是安全感。

姜山和李娜

姜山和李娜

李娜曾经透露,如果不是姜山零距离全方位伺候,她可能打两三站比赛就想放弃了。在李娜的低谷期、情绪波动期,姜山都会一直陪伴在身边,而且为了妻子,他还变成了一个职业大厨。另外,姜山就是李娜的“情绪垃圾桶”。即使是当着全国观众的面,李娜在打的不顺心的时候,也会向姜山大吼大叫。而姜山却对此毫不介意:“李娜需要一个发泄的渠道。我很清楚她的性格,只有我才是她最信任的人,也只有我才能完全包容她、理解她。”娜姐曾经动情的说:“姜山给了我再做回一个孩子的机会,给了我一直想要的安全感。有时候姜山在我身边,我会忽然有种错觉,好像爸爸还在世,还在守护着我一样”。
      要想要真正获得爱人的心,还是要落到生活的点滴,用细微关怀去让她有安全感。轰轰烈烈过后,能经得起考验,抛去浮华的男人,才是真正值得托付终身的好男人。如果身边您的身边出现了“姜山”一样的暖男,不要犹豫,直接嫁了吧,他比都教授还靠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