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探寻体坛“都教授”之安全感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16: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四:邹市明

邹市明

邹市明


      把邹市明列为体育界的都教授,星迷们肯定要出来和我拼命了,别急别急,待小编慢慢给您道来。邹市明虽然与都教授的帅气没有办法比,但他的安全感倒一点都不输呢。
      邹市明虽然个子矮小,但人家可是拿过奥运会金牌的拳击选手。如果有人胆敢欺负邹市明想保护的人,那拳头的滋味可不是好受的。这个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小个子男人有着惊人的爆发力和超凡的勇气,跟着他是不是超有安全感呢。而且小声说一句,帅气的男人诱惑太多,而不帅的男人痴情指数更高呢。况且,邹市明在拳击上的成就,可以说是中国第一人,他因此获得的荣誉以及回报也是常人所不能比的,跟着一个如此优秀的人几辈子都不愁吃穿呢。

邹市明和老婆孩子

邹市明和老婆孩子


      不过目前的邹市明已有家室,除了冉莹颖再也没有对第二个女人动心。他走到哪里都带着老婆,大大方方,从不遮遮掩掩,在适当的时候还会当众送出自己激烈的吻。嘴上不说,冉莹颖的心里一定美爆了,有哪个女人不希望自己的老公捧着自己,肯定自己,无条件的爱着自己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