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索契表情之“色”:美女帅哥排成行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11: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历时17天的索契冬奥缓缓落下帷幕,运动员们开始互相告别,冰迷们有些意犹未尽,媒体们逐个撤离……,索契这座城市貌似又恢复了原样。然而,冬奥会的足迹,已为索契打上了精彩的烙印,记录了每个人的欢笑与泪水,见证了奥林匹克精神的伟大,也留下了种种让人难以忘怀的表情。体娱小编就陪大家一起来回顾一下这17天的索契表情,重温冬奥经典!

表情:色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此乃天性。索契冬奥会就满足了大家小小的“色”欲,让观众在观看比赛的同时,还能一饱眼福。放眼望去,索契赛场果真是美女如云,帅哥云集,他们在冰雪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耀眼。美女们用美丽的面孔和形体诠释着冰雪运动的柔情与魅力,帅哥们用帅气的面孔和身材演绎了冰雪运动的傲然与脱俗,都让人不敢逼视又不可抗拒。

六大美女:

 李子君

李子君

李子君

韩国网友将中国运动员李子君评价为仅次于韩国名将金妍儿的第二花滑美女。1996年出生的李子君已成为冰迷新近关注的美女选手。李子君在2010年便获得了ISU国际滑联青少年锦标赛的季军,在世界锦标赛中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在四大洲比赛中也成功地站上了领奖台。李子君已成为中国女子单人滑未来的希望,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金妍儿是自己的偶像。

安娜·希多洛娃

安娜·希多洛娃

安娜·希多洛娃


     出生于1991年2月6日的安娜·希多洛娃拥有一张精致而典型的俄罗斯面孔,毕业于俄罗斯国立人文大学公关系,小时候曾是一位花样滑冰运动员,但由于在一次比赛中右脚脚踝严重受伤不得不退役,并改而练习冰壶。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年仅19岁的安娜·希多洛娃在最后时刻幸运入选俄罗斯女子冰壶队,并在循环赛第5场对美国的比赛中担任队长,也成为了那届冬奥会最年轻的队长。2012年12月15日,安娜·希多洛娃带领球队在冰壶欧锦赛决赛中击败苏格兰,赢得了自己的首个国际大赛冠军。


     基拉·科尔皮

基拉·科尔皮

基拉·科尔皮


     基拉·科尔皮出生于一个体育世家,父母都是冰雪项目运动员,第一个花样滑冰教练是自己的姐姐,当时是1993年,她才5岁。2006年,年仅18岁的基拉·科尔皮被芬兰女子花样滑冰队招入并获得了参加都灵冬奥会的资格,在那届大赛中她获得了第16名,1年后在欧锦赛中拿到了铜牌。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被视为夺标热门的基拉·科尔皮由于出现严重失误仅获得第11名。值得一提的是基拉·科尔皮与已故摩纳哥王妃、奥斯卡影后格蕾丝·凯利非常神似,因此也被称为“冰上公主”。


     金妍儿

金妍儿

金妍儿

出生于1990年9月5日的金妍儿7岁开始接触花样滑冰,14岁便入选了韩国女子花样滑冰队,并在2006年世界青少年竞标赛中夺魁。之后便是一系列的夺冠纪录,2009年世锦赛冠军,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冠军,2013年世锦赛冠军……并先后11次打破国际滑联女子单人滑世界纪录,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她曾在2012年进入半退役状态,但复出后立即就在世锦赛上卫冕成功。

安娜·卡布林尼

安娜·卡布林尼

安娜·卡布林尼


     安娜·卡布林尼出生于1987年2月19日,与搭档兰诺特一起赢得了2014年欧锦赛冠军,7次赢得世界大奖赛分站赛冠军以及3次意大利国内比赛冠军。她的滑冰生涯开始于3岁时,11岁时正式开始学习冰舞,在2004年世界青少年锦标赛上拿到过第5名。2005年由于原搭档因父亲车祸去世意志消沉而退役,安娜·卡布林尼开始与兰诺特配对,并就此开始了成功之路。

米凯拉·谢弗林

米凯拉·谢弗林

米凯拉·谢弗林


      米凯拉·谢弗林1995年3月13日出生于美国科罗拉多,优势项目是回转与大回转,2012年12月,年仅17岁的米凯拉·谢弗林在瑞典赢得了自己的首个世界杯冠军,也是首位在18岁之前就赢得过两次世界杯回转赛冠军的美国女子滑雪选手,2013年在赢得回转项目总决赛冠军后,因为其一年的杰出表现获得了美国体育学院年度最佳运动员提名。就在参加索契冬奥会之前,米凯拉·谢弗林还为NBC电视台拍摄了宣传奥林匹克精神的专题片。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索契表情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