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探寻体坛“都教授”之安全感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16: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最近有多少人迷恋上了仰望星空?又有多少人开始为了啤酒和炸鸡而“奋不顾身材”?敢问,你的原则呢?你的矜持呢?你的节操呢?好吧,小编……承认跟大家一样,也“鸟么悄”的上了“叫兽”的“贼船”。屌丝男们可能会问了,他都敏俊凭什么做到了老少通吃?其实归根结底还不是”有长相有身材有钱有能力“。花痴女们更会问了,这样的男人在现实生活中真的有被“生产”吗?他们可能就潜伏在我们身边,只是未必从事教育行业罢了。其实其他很多行当都卧虎藏龙,比如,体育界。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剖析剖析体坛,看看他们是如何跟“都教授”“一决雌雄”的。

都教授的安全感是俘获千颂伊芳心的一大法宝:他在400年的漫长岁月里,一心只等着一个人;他在生死危急的关头,总是让心爱的人转危为安;他拥有一张冰冷高贵的脸,却对自己心爱的人无微不至;他坐拥几个世纪的财富,并时时刻刻准备着为心爱的人买单。这样的男人,这样的安全感,是每一个女人都抵挡不了的诱惑。其实,体坛当中,也有许许多多具有安全感的“都教授”,我们不妨一起来“八卦”一下。

一:费德勒

费德勒

费德勒

费德勒,人称“费天王”,17座大满贯男子单打冠军、一年三个大满贯的男子单打冠军球员、连续四年温网-美网“背靠背”夺冠、公开赛时代NO.1超300周第一人,这些头衔足以证明费天王的网坛至尊地位。但费德勒并没有因此而傲慢狂妄,他笑起来像个孩子,对所有人都毕恭毕敬,行为举止永远那么优雅,简直就是上天恩赐的完美人物。

费德勒和妻子孩子

费德勒和妻子孩子


     如此优秀的费天王身边环绕了无数的“奶粉”们,但却从未有过任何绯闻,他身边的女人一直就是那个“并不很漂亮甚至有些配不上天王”的米尔卡。费德勒曾经说过:“她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很高兴她为我做的一切。所以我也竭尽所能地为她做到我能做的一切。如果她喜欢逛街逛上十个小时,我也愿意陪着,原因很简单,我每次参加巡回赛,她都在旁边观看,看了十个又十个小时!”

费德勒的价值取向与普通男人确实不一样,美色不要,权贵不争,地位不夺,金钱不刻意追求,而他最终却赢得了所有。这么一个绝世好男人,竟然还是一个痴情种子,米尔卡一定是上辈子修来的好福分,才能获得如此温暖的爱情,费天王给予女人的安全感一点都不比那个都教授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