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刘翔:期待参加仁川亚运 已不再年轻但仍有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3月05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刘翔昨天出现在小组会议现场。身着一件枣红色格子衬衫,刘翔显得清爽干练。在会议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刘翔表示自己恢复得还不错。他 丝毫没有掩饰自己对参赛的渴望:“今年最大的赛事就是仁川亚运会,(是否参赛)目前我还不确定,我现在只能说我很想(参加)。虽然我已经30岁了,不再年 轻了,但是我还有一个田径的梦,我希望重回跑道,自己努力吧。 ”

  有关刘翔将退役的传闻甚嚣尘上,刘翔的师傅孙海平去年11月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说,刘翔目前的恢复状况良好,如果刘翔的康复训练程度达到专业训练要求,今年 4月将进行较大强度专项训练,当然这还不是参加比赛,“现在传他退役不退役还为时尚早”。现在看来,刘翔仍有机会重返赛场继续田径生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