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刘诗雯直通透露下个目标 木子析败因:没有战术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8日 15: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月28日,2014国乒“直通东京”第二阶段选拔赛打响女单决赛的较量。现世界第一刘诗雯发挥出色,以3-1 力擒“黑马”木子,豪取5连胜强势登顶,成为女乒继李晓霞之后第二位直通东京世乒赛的选手,木子则与第二张直通门票擦肩而过。

  赛后,刘诗雯和木子接受了中央电视台记者周到的采访。

  木子输球后坦言:对方发挥非常出色,自己只能咬一咬,基本没有什么战术,自己在技术上出现很多问题,总结这次直通赛自己表现还不错,赛前没有定目标,主要是从中总结东西,完善自己。

  随后刘诗雯首先分析了自己在第三局被对手逆转的原因:自己思想有点保守侥幸,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9-6后老想等对方失误,主动意识差了。通过这种比赛磨练自己,在场上如何释放压力,自己要好好总结。下个阶段的目标就是全力备战世乒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