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德里亚诺瘦身成功自拍秀身材 梦想重返国家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13: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阿德里亚诺自拍秀身材

阿德里亚诺自拍秀身材

  当地时间本周二,巴西的巴拉纳竞技俱乐部宣布同前巴西国脚阿德里亚诺签约一年。31岁的阿德里亚诺曾是人们最看好的巴西前锋,并曾在国米大放异彩,但由于职业态度不佳,阿德里亚诺从2012年11月份离开弗拉门戈后一直没能找到新球队,至今已经15个月没有踢球,已经有人担心阿德里亚诺目前的身体状况已经达不到比赛要求。

  为了还击人们的质疑,阿德里亚诺本周特意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发了一张自拍照,以此证明自己的身材依然标准。阿德里亚诺应该是在浴室对着镜子进行自拍,只见他赤裸上身半侧身拍照,虽然阿德里亚诺的身体肌肉线条不如巅峰期那么明显,但也能明显看出,目前的阿德依然保持着不错的身材,尤其是小腹平坦,并未象人们担心的那样出现大肚腩。

  阿德里亚诺还透露了自己这次重返赛场的目标,“解放者杯是我职业生涯中从未赢得的一座奖杯,我希望这次能帮助巴拉纳竞技夺冠。我的确还没有恢复比赛的节奏,我的目标是逐渐回到比赛中。”而就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6时,巴拉纳竞技在解放者杯首场小组赛中1-0战胜了玻利维亚球队强者PR队,而阿德里亚诺在第86分钟被换上场,上演了自己在巴拉纳竞技的首秀。

  虽然只踢了几分钟,但赛后阿德里亚诺还是激动地表示,“感谢所有从未停止信任我的人——我的家人、孩子、朋友们,正是为了他们我选择了重返赛场,我希望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在经历了这一切后,我感到有些激动,在两年后人们依然相信我。在背部受伤后我曾以为自己将告别足球,但今天我重新站在了球场上,这太让我高兴了。国家队?也许上帝保佑我还能进国家队,这是一个梦想,我希望我会恢复最佳状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