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签英超悍将就差宣布 抢皇马红星+南美妖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12: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冬季转会期过后,国际米兰开始在球员转会上频频发力,这段时间,意大利媒体中充斥着国际米兰的转会新闻。可以预见,夏季的转会市场,决心大换血的国际米兰一定不会寂寞。

  首先还是这几天传的沸沸扬扬的维迪奇。曼联老臣合同即将到期,对于这名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国际米兰可以说已经胜券在握。《天空体育》消息,曼联对阵阿森纳的比赛,奥西里奥亲临现场,着重考察了维迪奇。赛后,奥西里奥同球员本人进行了会面,两人闲聊了几句,握手相约下赛季梅阿查见。用《天空体育》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话来说,协议早已达成,就差最后的宣布了。

  同维迪奇一同考察的还有曼联左后卫埃弗拉。《天空体育》分析,国际米兰想要打包维迪奇和埃弗拉的的态度毋庸置疑,问题是尽管埃弗拉也将在夏天合同到期,但是球员本人仍然想继续留在欧冠的赛场,因此埃弗拉仍然存在同曼联续约的可能。相对于维迪奇的毫无悬念,埃弗拉的前景还不明朗。不过《天空体育》表示,埃弗拉将会很快做出决定,留给他的时间也不多了。

  除了这两位曼联大将,国际米兰并没有停止他们在转会市场上的其他行动。同样是在英国,周末比赛的另一个主角阿森纳也成为了国际米兰挖角的对象。萨尼亚同球队的续约迟迟没有进展,《天空体育》表示,在英国之行中,奥西里奥也对萨尼亚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不过目前追逐萨尼亚的球队并不少,球员本人也在离队还是续约之间徘徊。

  而在球队一直不给力的锋线上,武齐尼奇引进失败后,国际米兰的目光就一直没有离开莫拉塔。虽然成名时间不短,但如今西班牙前锋也不过只有21岁。《Fichajes》报道,球员本人并不十分乐意离开伯纳乌球场,但是球队目前的确没有他的生存空间,他自己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在众多的追求者中,国际米兰是最锲而不舍也是最有诚意的一家。今年夏天,很有可能就是皇马前锋转投梅阿查的时候。

  此外,荷兰方面新传来一个名字。特温特的后卫罗伯特-罗萨莱斯进入了国际米兰的视野。25岁的罗萨莱斯是一名委内瑞拉国脚。《全市场》援引英国媒体表示透露,罗萨莱斯今年夏天合同即将到期,球员本人觉得是时候去更大的舞台寻求发展。国际米兰第一时间展现了他们的诚意,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温格也看上了这名委内瑞拉后卫,阿森纳将会是国际米兰的有力竞争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