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3300万+20万周薪!曼联血本砸意天王 抢皇马猎物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12: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昔日的英超霸主本赛季的近况只能用惨淡来形容,尽管3710万镑的高价引进了马塔,但是球队的疲软似乎依然没有得到解决。在今夏斥重金重组阵容已经是势在必行的事情了。而据《每日镜报》和《每日邮报》等多家英媒体报道,曼联已经将引援的重点放在了中场,最热门的两位球员是尤文图斯的中场悍将比达尔和多特蒙德的京多安。

  曼联本赛季卫冕已经基本无望,争夺欧冠名额的形势也岌岌可危。糟糕的战绩刺激了曼联高层不得不在今夏砸钱引援。此前据《每日镜报》报道,曼联甚至愿意在今夏砸下2亿的重金重建。而曼联CEO伍德沃德在接受采访是也空开承认,球队一定会在今夏有大动作。他说:“曼联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大动作将会是近年来从未见过的。”这也宣布了曼联引援的决心。

  而据《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莫耶斯最中意的目标是尤文图斯的智利国脚比达尔。在之前,莫耶斯曾经现场观看过尤文图斯的比赛,据悉他考察的主要目标之一就是比达尔。而在一月份,ESPN还爆料过,曼联的官员就比达尔的转会接触过尤文图斯,《每日镜报》在当时还为比达尔估价为3300万镑,这堪称是一笔巨额转会费,应该足以打动尤文图斯。

  为了加速这笔交易的达成,曼联甚至愿意满足比达尔高薪的要求。据《每日镜报》称,只要智利人愿意来到老特拉福德,曼联愿意给他提供一份周薪达到20万镑的高薪。考虑到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弗拉等人都很有可能在今夏同时离队,曼联有足够的薪金空间促成比达尔的交易。据法国知名媒体《第十体育》的分析,如果这样的待遇摆在比达尔面前,他很难不动心。目前比达尔在尤文的年薪约为320万镑,曼联提供的待遇显然更加惊人。比达尔本赛季代表尤文图斯在意甲和欧冠中累计出场29次,打进了16球还有5次助攻,如果他能加盟对于曼联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补充。

  另据《每日邮报》爆料,曼联的另一个目标京多安也有望在今夏加盟。京多安的父亲兼经纪人伊尔凡-京多安,在接受《踢球者》杂志采访时表示,京多安对离开多特蒙德持开放的态度。他说:“我们现在只关心京多安的身体恢复状况,等到他康复时才会考虑他的未来问题。不过所有的讨论都很开放。”言语中不难看出,京多安的离开有很大的可能性。据德国权威的《转会市场》估价,京多安如今的身价约为2200万镑左右。

  需要指出的是,除去曼联外,包括皇马、巴萨在内的多家豪门也在觊觎着京多安。因此,莫耶斯想要在这场竞争中胜出需要费上一番功夫了。另外,引进京多安也需要冒一定的风险。从去年8月15日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受伤到现在,京多安一直没有康复。因此他伤愈后的状态也颇为令人担忧。不过,只要他能恢复上赛季的水准,对于曼联来说仍将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