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西多夫坚持4231阵型 巴神位置或后撤让位帕齐尼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3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周末的意甲联赛AC米兰将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博洛尼亚,但对于红黑军团而言,现在他们更加关心的肯定已经是下周中对马竞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而米兰主帅西多夫此前专门去西班牙观看了马竞的比赛,据《米兰新闻网》报道,西多夫准备在本场欧冠进行一些调整,尤其是巴洛特利可能不再踢中锋位置。

自从西多夫在今年中途上任接手米兰后,就立即将球队的阵型由433改为了4231,但媒体一直对这次变阵表示质疑。不少人认为,在减少了一名后腰后,米兰的中场对后防的保护不力,导致球队防守中的漏洞被放大,而前场所谓的进攻四人组也没有发挥出理想中的水平。从上周开始,要求西多夫变阵的呼声已经越来越高,比如《全市场》就认为,米兰更适合的战术是4312。


但这些压力并没有改变西多夫的想法,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他依然会坚持使用4231阵型,不过西多夫也有一个重要变化,那就是巴神将不再踢中锋位置。巴洛特利虽然身体条件出色,但踢单前锋并非他最适合的位置,而他顶在最前面时也很难起到伊瓜因这种中锋的作用。《米兰新闻网》称,西多夫准备让帕齐尼担任中锋,而巴神则位置后移一些,在帕齐尼的身后游动。

帕齐尼在本赛季上半程遭遇伤病困扰,但自从伤愈复出后状态恢复得不错,已经在意甲和意大利杯中打进两球。而且博洛尼亚一向是帕齐尼喜欢的对手,上赛季他代表米兰在联赛中两次对阵博洛尼亚一共打进5球。这次西多夫准备在周末起用帕齐尼担任首发中锋,也是希望他能延续自己面对博洛尼亚时的进球运。同时想通过本场联赛考虑帕齐尼和巴神搭档的效果,以决定在下周中的欧冠比赛时是否继续使用这个组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