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斯内德重返米兰城!米兰曝买范佩西还买国米神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13: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对阵博洛尼亚的赛前发布会上,AC米兰主帅西多夫在米兰内洛新闻厅透露自己和主席贝卢斯科尼此前共进晚餐的事情,“我们一起吃饭讨论了AC米兰未来的核心计划,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将AC米兰重新带回榜首。”作为从国际米兰转会来到AC米兰获得辉煌的球员,西多夫很有可能利用前蓝黑军球员来完成自己的计划,起码从最近几天的意大利媒体看来的确如此。

  《全市场》原因英国媒体的消息称,西多夫希望能够提升球队阵容的实力,因此他将给俱乐部列出一份完整的收购名单,这其中就包括了目前效力于加拉塔萨雷的前国际米兰球员斯内德。此前,《全市场》曾经提过西多夫可能利用私人关系邀请范佩西加盟,而同样是荷兰国家队的后辈,斯内德的收购中,西多夫也可能用到自己的人脉。

  “荷兰10号很有可能返回米兰城,而这一次是为红黑军效力。”《全市场》这样预测。作为国际米兰三冠王功勋,斯内德在梅阿查球场最后的时光却并不如意,最后低价加盟加拉塔萨雷,搭档德罗巴、梅洛等人偶尔在欧冠上拥有亮眼表现,如果能够重返意甲加盟国际米兰同城死敌,对斯内德来说或许是不错的选择,毕竟他要到今年6月才年满30岁。

  今年夏天,斯内德绝不是唯一一位与AC米兰联系在一起的钱国际米兰球员。《全市场》透露,目前效力纽卡斯尔联的桑顿也成为了西多夫的目标。AC米兰有意桑顿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而意大利人与巴洛特利的良好关系也是他加盟的重要条件。这一次,AC米兰准备好了1000万英镑用于收购桑顿。1991年出生的桑顿曾经被认为是国际米兰挖掘出的“新马尔蒂尼”,但2011年最终离开意甲加盟英超,目前他和纽卡的合同还有2年到期。

  目前的AC米兰阵中有5名前国际米兰球员,24岁的波利不是直接加盟的,而是被国际米兰退回桑普之后又被AC米兰签下。现在,英国媒体称曼联主帅莫耶斯非常欣赏波利,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收购,而如果AC米兰愿意出售波利,那么红魔就愿意提供27岁的葡萄牙飞翼纳尼进行交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