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夏季或重追约维蒂奇 欲与枪手争抢狼堡天才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3日 10: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英国媒体《Sport Direct News》报道称,意甲班霸尤文图斯准备在今年夏天对约维蒂奇重新展开攻势。

在去年夏天的时候,尤文图斯和约维蒂奇的转会肥皂剧上演的可谓是轰轰烈烈。尤文图斯对于约维蒂奇提出了多次的报价和不同的转会方案,但是遭到了约维蒂奇当时的东家佛罗伦萨的拒绝,不可否认的是,两家俱乐部糟糕的关系也是这笔交易迟迟无法敲定的重要原因,结果最终约维蒂奇以22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到了英超的曼城。

但是在来到英伦之后,约维蒂奇就彻底陷入了低迷。去年夏天曼城引进了4位大牌球星,内格雷多,纳瓦斯,费尔南迪尼奥以及约维蒂奇,结果前三人均在蓝月亮发挥了重要作用,而只有约维蒂奇则一直是混混沌沌的状态,英超联赛出场只有6次,打进1个进球,据悉忍无可忍的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已经将约维蒂奇排除在自己的计划之外。


《Sport Direct News》认为,在今年夏天约维蒂奇将有可能重新回归自己熟悉的意甲联赛,而这其中又以加盟尤文图斯最为有可能。这家媒体分析称,尤文图斯之前引进特维斯和曼城建立了良好关系,而且约维蒂奇此番离开曼城身价也不会太高,而最为重要的原因是,夸利亚雷拉和武齐尼奇夏季离队几乎是肯定的事情,奥斯瓦尔多也未必能留在尤文,因此尤文主帅孔蒂有必要对球队锋线进行补充。

此外意大利媒体《全市场》还透露,尤文图斯准备和阿森纳竞争沃尔夫斯堡的20岁小将马克西米里安-阿诺德。阿诺德是一位德国球员,场上位置司职中场,但是他的进球能力相当出色,本赛季代表沃尔夫斯堡出场14次打进了6个进球。《全市场》透露阿诺德和狼堡的合同到2015年的6月份到期,但是他的合同中包含一项10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不知道尤文图斯和阿森纳届时会不会在这位年轻天才身上砸一笔大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