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莱格里上岗!世界杯后接意大利带米兰34年老臣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12: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自从从AC米兰主帅的位置上黯然下课之后,阿莱格里就很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三年半的红黑军团舵手,似乎一夜之间退出了历史的舞台。尽管带队战绩不佳,但是能在AC米兰这样一直豪门执教三年半,并且取得意甲冠军的成绩,阿莱格里的执教水平还是有一定说服力的。

  然而从被解雇到现在,阿莱格里闲赋在家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一个月里,从没见到欧洲有强队对其有意,关于他的消息和传闻也很少见诸报端,反倒是在遥远的东方,有来自中超球队的接触。这令人不禁狐疑,难道阿莱格里真的这么不堪大用吗,难道真的不只是AC米兰球迷对之难以接受吗?不过现在看来,事实并非如此。

  就在昨天,《伦巴第电讯报》曝料,近一个月来,阿莱格里并非在家无所事事。与之相反,他已经又有了一份大合同在身,而这份合同的另一方,正是意大利足协。据悉,意大利足协已经同阿莱格里签订了一份合约,阿莱格里将在世界杯后接手意大利国家队,直到2018年夏天。与此同时,此前阿莱格里在AC米兰的得力助手塔索蒂也将跟随阿莱格里的脚步,继续作为其助手坐上意大利国家队的教练席。和阿莱格里不同的是,塔索蒂在球员时代就是AC米兰的功勋老臣,自从1980/1981赛季从拉齐奥转投圣西罗以来,塔索蒂在俱乐部里已经有了34年的光阴。而塔索蒂的离开,不禁让阿莱格里时期在AC米兰留下的烙印消失殆尽,也意味着一场34年的情谊即将终结。

  《伦巴第电讯报》透露,为了不影响意大利的世界杯备战,这份合约现在还没有公布,在世界杯之后,双方将会宣布这一消息。该报言之凿凿的表示:“可以确定的是,这份合约已经确确实实达成了,夏天过后的阿莱格里,将会坐在意大利国家队的教练席上。”如果事实的确如此,下一个世界杯周期,都将会是前AC米兰主帅稳坐蓝衣军团教练席,一切顺利的话,2018年的世界杯,也将会是阿莱格里率队出征俄罗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