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效仿皇马?老贝欲打造豪华战队 连挖斯内德纳尼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12: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米兰即将在冠军联赛上与马竞交手,红黑军团是意甲在冠军联赛上仅存的独苗,因此贝卢斯科尼非常重视球队在欧洲赛场上的表现,特别在自己位于圣玛帝诺的别墅与西多夫共进晚餐。据透露,有贝卢斯科尼的力挺,西多夫今夏将在转会市场上大展拳脚,斯内德、纳尼等人都是荷兰人的收购目标。

  米兰1-3输给那不勒斯之后,意大利媒体纷纷质疑西多夫,更是有媒体称贝卢斯科尼对西多夫十分不满,批评西多夫的战术。事实上,西多夫是贝卢斯科尼钦点的教练人选,如果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否定西多夫,贝卢斯科尼那是在抽自己的耳光。周中贝卢斯科尼特别在自己位于圣玛帝诺的别墅内与西多夫共进晚餐,西多夫离开别墅后面对媒体采访信心满满的表示:“我和主席先生一起讨论了球队未来的伟大计划,我相信自己可以帮助米兰取得佳绩  

  据披露,有贝卢斯科尼力挺,西多夫今夏将按照自己的计划来构建球队。首先米兰需要一个真正的10号,本田圭佑还无法在米兰这样的豪门担当核心,西多夫的目标是国米旧将斯内德。当初斯内德与国米闹僵时,米兰就有意引进斯内德,加拉塔萨雷只是斯内德的一块跳板,冠军联赛对阵尤文时的关键进球证明斯内德依然是一名冠军球员。

  斯内德若能加盟,波利可能会被送走。24岁的波利是一名能力比较全面的球员,但西多夫的4231阵型中并没有特别适合波利的位置。有媒体称米兰打算用波利与曼联交换纳尼。纳尼在曼联已经很难得到太多出场时间,尤文、国米都曾有意引进纳尼,却又都不愿支付现金。曼联需要波利这样的球员来补强中场,波利换纳尼,对两家俱乐部来说是一笔双赢的交易。

  除了中前场,米兰薄弱的后防也很难让西多夫满意。西多夫希望能够引进一两名球员,改善球队的边路防守。出自国米青训营的桑顿是米兰的头号目标,桑顿从小就是米兰球迷,离开国米之后,桑顿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为米兰踢球是自己的梦想。桑顿和纽卡斯尔的合同2016年夏天到期,米兰至少需要拿出1000万欧元,才能说服纽卡斯尔主教练帕杜放人,这对米兰来说并不是一个小数目。下赛季如果无缘冠军联赛,米兰的经济损失将达到3000万欧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